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生病篇

#我家人都病了哦...好cham哦...三个弟弟都发烧哦...厉害到...幸好我抵抗力强...只是伤风和喉咙痛而已...嘻嘻~可是伤风到很严重下耶...昨天啦...今天好些了...嘻嘻~昨天凌晨...还是说今天早上好叻...哎呀...总之就是今天3点多到6点多...呆在厕所里面...在里面又呕又泄...有种要死掉的感觉...x~x...然后我本来想回我小学的...今天有运动会...想回去看看遇到小学朋友没有...可是累到睡着了...这也难怪我的...泻肚子一个晚上...谁会不累啊...haiz~cham...

#我发觉...其实家有电脑...也没什么好的...是不是因为我不会用叻...不懂嗯...><"'...就...我顾着玩电脑...功课都没动过叻...想起来...还有一篇karangan还没写...欠补习老师两篇ea的esei...我昨天又没去到ea的补习叻...haiz~更惨的是...那个...sej的latihan很多一下...haiz~救命啊... #最近一直很容易忘记东西咯...忘记我上一秒想着要说的话题啦...还有...常常忘记带齐书上学...一直带漏的...下次要检查多几次...><"'...还有一直想不起我刚刚用着的东西丢哪里去了...光回忆这些...什么都不用做了噜...@@"'..............

#erm...阿辉他说我最近好像狂食了涡...可是我觉得我吃少了就真的...因为事实是...我瘦了耶...还是看到很多肉肉啦...我说瘦了是指...我体重轻了...吓到叻我...本来46的...现在43...对在减肥的人来说...轻1kg应该都很辛苦了吧...我轻了3公斤...因该算是很厉害下...我觉得啦...哈哈~有点在自恋了...嘻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