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

我拿奖了

今天我学校有 merentas desa ... 我有去哦...还得了第九名..厉害吧...
其实有点自爽的...我前年也是有跑...拿到第十名...所以我觉得...我能拿奖的...
大概只有赛跑吧...我觉得我真的很喜欢跑的...所以我不想输给人家...所以想尽力跑...根本就不想停顿...
我本来真的想等芷欣的...可是她要跟上我的速度大概很辛苦吧...所以我丢下她自己跑先...对不起啊...
还有...想跟世雄道歉...我刚才真的很想拿那个奖...我跑得那么辛苦...哪里可能不拿奖...而且我不想吃东西...所以陪不到你...不要生气嘛...对不起...
我出去拿奖的心情...即开心又伤心的...开心是因为我拿奖了...伤心的是...台下没有祝福我的朋友...他们都回去了...
hai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