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即开心又悲伤的夜晚

erm......今天我教世雄骑脚车...我很难才tam到他肯学骑的哦......嘻嘻~骑下骑下...他还说难得他有心学叻...but他才骑了那半个钟不到...就要回家了...他有点不舍得回...就骑多下下...到整十二点醬就真的要回了...再不回就真的给妈咪残的了...我也是要回了......他学到一半而已...可怜...下次再继续...下次不懂他还肯不肯听话叻...哈哈~@@嗯咯...妈咪说下个星期开始...补习后不能去草场了...危险涡...她说很多抢劫案..谋杀案..还有强奸案发生在草场...都不懂是不是她做出来吓我的...呜呜~我弟弟听后还在我耳边泼冷水...说"你没得去拍拖了噜"...真是可恶的弟弟...呜呜呜呜呜~人家拍拖的好机会啊...呜呜~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..还说我偷情..偷情的是你们吧..
    嘻嘻..那就下午去咯..xixi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>=<"'...我们不是偷情的啦...光明正大的好不好...是你们没看到而已嘛...嘻嘻~恩咯...么下午可以去草场咩...下午亮亮的...没有有浪漫的气氛...不好不好...唔~cham嗯...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