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需要你的时候...你扁不在

下雨天...弄到我冷冷的......一直包wan tan...好cham一下...有时...冷冷的天气...特别容易感觉空虚寂寞...真的会觉得很寂寞的...寂寞到想哭..>.<"...有时候...往来望去...看不到他......等很久...也等不到他理我...都会眼湿湿了......还常常忍不住哭...我好像越来越不知足了......他对我很好...我们两个都很开心...可是我去感觉到寂寞.....真的...不懂怎样说我好...haiz~

3 条评论:

  1. 你是占有欲强~
    这也叫不知足~
    寂寞时就想些你们开心的事吧^^
    再不然就想想我咯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ah...nobody want think u ( gui wa )lo...haha ^^

    回复删除